眠里梦三月

讲故事的人。

一个破镜(不算)重圆大纲向

崔然竣跟崔秀彬是一个高中的认识的时候他俩刚高二。

崔秀彬是是那种别人家的小孩,家庭美满幸福,成绩优异,人长得也好看且乖从小就有不少人喜欢他,大人也会偏爱他一些。他是高二的时候因为搬家转学过来的,一来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崔然竣跟他是典型的相反面,妈早就死了,爹是个成天酗酒的烂人。一开始崔然竣不想跟着一起烂的,他很努力地学习,但他天生就不是学习那块料。所以他就往其他路走,幸运的是他挺有舞蹈天赋的,能唱能跳,他就自己跟着视频去学。崔然竣在学校里人缘不算好,虽然他长得帅,会的也多,但是平时总冷着一张脸,课也不怎么听倒头就睡,在大家心里就是个不好惹的形象。老师知道一点他家的情况,挺无力的,只能平时多照看他一点,对于他上课的状态也不怎么管。

但作为老师当然还是希望学生能够好好学习的,所以就安排了崔秀彬做他的同桌,崔秀彬人帅心美,自然也挺乐意。

跟崔然竣做同桌的第一天,他被同桌的高颜值迷住了,对崔秀彬就是个颜控罢了。虽然同桌对他很冷淡,但是不要紧崔秀彬脸皮厚,缠着他同桌。饭给多带一份,作业借他抄,虽然崔然竣不写作业,平时嘘寒问暖的,非常死缠烂打。

中间崔然竣不耐烦了很凶地问他你是不是舔啊,但人家只是一脸无辜讲想跟他交朋友想对他好而已。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人心也不是石头做的,崔然竣就被他捂化了。

两人处着处着就多了些意味不明地情愫,最后给好上了。虽然学习很忙——单纯对崔秀彬而言,但仍旧可以忙里抽空谈点恋爱。

要故事一直这样也就罢了,崔秀彬考个好大学,崔秀彬凭着艺考也能混个不错的大学,俩人继续蜜里调油地当小情侣。

可是天公不作美,崔然竣他那烂人父亲就是这个棒打鸳鸯的。他发现了两人的时候,对崔然竣咒骂,又骂又打。虽然崔然竣练舞身体好,但到底是个未成年的少年抵不过他父亲的力道,最后人被打伤了,被办了退学手续,跟崔秀彬突然断了联系。

崔然竣想,可能有的人真的不配得到幸福吧。

他挺绝望的,一生活在他那烂人父亲的阴影下。可能恶有恶报的,过了一年那人就出车祸被撞死了。崔然竣终于自由了。

他拿着那笔赔偿金,卖掉了那间小破屋,找人打听了崔秀彬在哪上学,只身远赴。


崔秀彬大学那块地方有个酒吧,姜太显他哥开的,崔然竣就在那卖唱过日子。

崔然竣本来就对崔秀彬余情未了,其实一开始是想找他去解释的,但是他在门口看见崔秀彬,哇那是一个青春阳光,跟朋友聊着笑着,一看就过得很好。所以他退缩了,他忽然觉得自己有些配不上他。

姜太显是崔秀彬的大学舍友,曾经在崔秀彬醉酒后听说过崔然竣,所以他知道自家哥哥酒吧里有这么个人物时就跟崔秀彬讲了。

崔秀彬心情很复杂,他知道一点崔然竣家里的情况,还是向老师打听来的因为崔然竣总是岔开话题没跟他讲过。所以当崔然竣突然消失不见的那天他就想过是不是因为他家里的原因。他打电话给崔然竣,没人接,再打,手机关机了,他也不知道崔然竣家住哪里,整个人就被堵进了死路。那么久过去了,他还是对崔然竣念念不忘,一听到这消息就激动地要跑过去找人,可能真的像崔然竣说得那样,他就是舔他吧,没办法,谁叫他喜欢呢。

然后俩人就在酒吧里遇着了,挺尴尬的那场面,单纯对于崔然竣来讲。崔然竣不是很想再牵扯上崔秀彬,还是让他过他的好好日子去吧。可是崔秀彬不愿啊,他就是一心一意,很专情地喜欢人家。所以他故技重施,高中怎么对他的,现在再怎么来。

崔然竣本来就心里对他还有情,那就更简单地融化了,最终还是应了崔秀彬。

之后两人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小日子啦。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