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里梦三月

讲故事的人。

彬准

小少爷x杀手设定


崔然竣是没爸没妈的孤儿,从小就被丢了。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被某个杀手组织的人捡了回去,反正也没人追责。

他从小就在那样一个吃肉不吐骨头的环境里长大,自然,也是跟着练了一身的好身手

长大之后他就去接单。

他仗着自己一身好皮相,从小什么下流事都见过,被组织里的人也调情过几回,当然是好兄弟那种,因为他长的好看。

他自己也是个厚脸皮的,没心没肺。于是就去那灯红酒绿的地方站街,实际上是好找人下手。

他见过不少人龌龊下流的眼神,但他不在乎,因为他们只能瞧着他却得不到。

崔然竣其实挺享受这种感觉的。

那天也是照例,老板给他打电话让他杀人,那他就杀,不过中间出了点小插曲

崔秀彬冒了出来。

人长得白白净净,比他还要高上两分,梳着个锅盖头乖的不得了,一看就是哪家涉世未深的小少爷。

小少爷为什么来到这寻欢作乐他暂且未知,找谁他也无所谓,毕竟他们素不相识。

只是这孩子却站到他面前,一副拘谨地模样,问他多少钱。

崔然竣挑了下眉,他本来想着还有活要做,当场直接拒绝的,但是崔秀彬一副又纯又乖的样子,他不知怎么就动了些心思。他打电话回拨给那个委托人:“老板,今天歇业,下次业务挑个好日子吧。”


崔然竣跟着崔秀彬走了。

他跟着崔秀彬到一间大屋子里。啧啧,果然是大户人家的小少爷。他在心里想道。

他坐在沙发上,撑着头朝崔秀彬笑,眼睛亮亮的,一副漂亮模样。他问:“小少爷,然后呢,你要怎么做。”

但崔秀彬并未像他预料之中的那般反应,他只是眨眨眼睛,情况之外的样子。“什么?”

崔然竣从沙发上起身凑近崔秀彬,问他:“你都花了钱了,就不想跟我玩点什么?”

“没,没有。”崔秀彬低下头有些羞涩,“你长得太好看了,我不敢……”

崔然竣凑得更加近了,他压着嗓音,朝他耳朵吹气,“没关系的,我来就好了。”

崔秀彬只向他眨巴着眼睛,解释道:“没,其实……你陪我睡觉就好了!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崔然竣看着他这副坚定的模样,觉得自己被玩了。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想法也是那么天真。但收了人家的钱,总不好逆了人家的意,就当自己亏了一天吧。

第二天崔然竣一大早醒来就走了,崔秀彬起来的时候人已经没了踪影,他有些失落,想着如果能要到联系方式就好了,那个哥哥真的很好看。他边挠头发边走出卧室,看见空荡荡的家里,叹息了一声。


“今天再去试试找他吧。”

晚上崔然竣叼着烟,熟练地应付来往找他的人,等着今天的单子。但单子没到,那个气人的小鬼却先一步找上了他。

“我,今天可以再买你吗?”

他嗤笑,吸了一口烟凑近吐在崔秀彬脸上。“小少爷,这种成年人的地带不欢迎你来玩,你还是继续回去过家家吧。”

“可是……”崔秀彬咽了咽口水,辩解道:“可是我能给你钱……”他有些委屈,认真地注视着崔然竣,“不能跟我走吗?”

崔然竣想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了,不然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答应崔秀彬。自从那天又一次破格跟着他回家纯盖被子之后,被他问了姓名要了联系方式,每天崔秀彬都会按时来缠他,然后他就被那人可怜真诚的表面给骗走。

崔然竣想,不能再这样了。

于是当他再一次到崔秀彬家中后,他扯住崔秀彬的衣领迫使他低头凑近,在崔秀彬诧异的神色下狠狠地在他嘴上咬了道口子。鲜血将他们的嘴唇染上一抹红色。

“崔秀彬,我已经陪你玩了很久了,过家家还是去找别人吧。”

他笑道:“比我好看的应该比比皆是,愿意被你包养认真陪你玩的也有很多,小爷我还有正事要做,先走一步。”

这次崔然竣十分不礼貌地就这样走了,留下失神的崔秀彬一人在这个空旷的房子里。


崔然竣觉得,他们的交集应该到此为止了,他继续过他那终日不见太阳的生活,而小少爷就好好地迎接美好的未来去吧。

但他没想到竟然那么快又见到崔秀彬。

这是在一场宴会上,他穿着一身精致的西装难得扮得正儿八经了一回。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富商,说起来,他这次的行动还算得上是行侠仗义。

那位富商少年成名,有一副好相貌,与妻子也是青梅竹马有一段琴瑟和鸣的时光,但钱财名利终究会把一个人的心染黑。在他那发妻怀孕期间,他出轨,参加各种名利场,玩了不少人,如今丝毫看不出曾经意气风发的样子,只是让他觉得肮脏。而那发妻所生的孩子自是得不到宠爱,父亲不亲也就罢了,母亲也因那男人的作为而无法全心爱着这孩子,总是在怨恨着身边的所有,不久边自杀了。

那看来真是巧合。崔然竣在心底暗自诽腹。他看着目标身边沉默的年轻人,原来这个爹不疼妈不爱的可怜小孩,竟然还能那么天真。

“崔秀彬。”他低声念叨这名字。“真巧啊。”

崔然竣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举动,只是按照计划接近那老男人。他忽略掉崔秀彬惊异的眼神,对着他父亲笑靥如花。

男人很快就上钩了,他装着沉稳,像是好父亲一般跟崔秀彬讲:“秀彬啊,自己去玩吧,认识点新朋友。”说完他便跟着崔然竣离去了。

崔然竣维持着脸上挂的笑容,与男人推迟着拉开距离。“不先洗澡吗?”他笑。“好好。”那人应和,顺从地走进浴室。

崔然竣坐在床上,睨着眼细条慢理地擦拭手枪。他勾着唇笑盈盈地等待男人出来。男人只是一副色急攻心的模样,丝毫没注意到暗藏的杀机。他的尸体“嘭”地一声倒在床上,血液从胸膛里流出。

崔然竣无趣地看着眼前的一切,整理了下衣裳准备离开。但此时锁着的门却被撞了开来,他诧异地看着踉跄了几步的崔秀彬。

“崔秀彬?”崔然竣扫了一眼他,又扫了一眼床上的尸体,笑道,“是不是被吓着了。”

他走近崔秀彬,依旧是那副风轻云淡的样子。“看到了吗,这才是我的生活。”

他问:“你恨我吗?杀了你父亲。还是感谢我?替你了结了这一番惺惺作态的人。”

崔秀彬仍是那副呆愣的模样,不做声响。崔然竣顿时觉得更加无趣,所以他径直往前走,打算离开这里。

这是崔秀彬才像刚刚反应过来的一般,他拉住崔然竣的衣角,红了眼眶,瑟瑟可怜的样子。

“然竣哥,你能不能……带我走?”

“我爸死了,我妈也死了,没有人要我了。”

“我能不能跟着你?”

“我,我还能给你钱的……”

崔然竣只觉得可笑,这位小少爷,可真是……

“你要跟着我一起亡命天涯?说不定哪一天我也就死了。”

崔秀彬未发一语,只是固执地拉着他,盯着他的眼睛。

他说:“好,我带你走。”



崔秀彬白切黑向:

他对他爸早就怨恨已久,什么都被限制,他妈也是,一心只有那个男人,烦的要命。

他只觉得他爸妈都是两个烂人,所以对他们的死一点感觉都没。

两个烂人的孩子当然也是烂人,只是崔秀彬继承了他爸妈年轻时的良好样貌长得乖装得更乖而已,实际上人家心里跟个明镜似的

不过对崔然竣那可是真爱,毕竟他是个彻彻底底的颜控。

睡那自然不能只睡个一次,所以他装乖,吸引人注意,死皮赖脸缠着。恭喜他,很成功。

只是崔然竣比他想象得更没耐心一点,果然人美脾气当然也要躁。

崔秀彬就想换个套路,他就去查崔然竣的身份。没想到一查不得了,这人查不到。

其实这时候崔秀彬还没爱上,他只是单纯想上人家,当然,因为他长的好看,自然也是有些好感的。

然后他就联络他玩的开的亲朋好友们,继续查。终于知道,哟这漂亮哥哥不显山露水的,还是个杀手。他就更感兴趣了嘛。

于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要那组织的联系方式,成了那委托人亲自花钱把他爸杀了。

崔秀彬意料之中地在宴会上看到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崔然竣,在看他爸那副色相,对他上其下手的样子,啧,醋缸翻了。

他等了一会,最终还是找借口离开了宴会跟着两人,生怕崔然竣被占了什么便宜。但是大杀手就是大杀手,人家动作快啊,一进去刚好撞见人被杀了。

咋办呢,不能实话实说,但又得想个好原因跟他走。

于是崔秀彬就接着装可怜,装无辜,卖惨。

相比不幸的崔然竣而言,崔秀彬真是太幸运了,他又一次成功了。他看着崔然竣那副认真漂亮的模样,突然觉得,哎呀,好像一辈子跟着他亡命天涯也不错。

评论(6)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